【沈裴和沈裴拉郎】一家人就是要要齐齐整整 番外一百问前五十问

大型秀恩爱虐狗现场,慎入!!


夫夫相性一百问

涉及cp沈裴、查北、果原

前五十问三对儿一起来,后五十问emmmmmmmmm

为《一家人就是要齐齐整整》番外篇

 

主持人兮兮我哟~~~


Q1:请问你的名字是?

裴纶:我叫裴纶,非衣裴,绞丝纶。

沈炼:沈炼。

方原:我叫方原。

张果果:张果果。

小东北:大名裴东北,小名小东北。

沈查:沈查。

兮兮:哈哈哈,看介绍风格就分的出一家人了哈哈。

张果果:看长相也能。

兮兮:好的下一题!

 

Q2:你的性别是?

兮兮:过过过过!!!

 

Q3:您的年龄是?

裴纶:我今年…快三十一了吧。

沈炼:年长他两岁。

方原:我二十六。

张果果:和方原一样。

小东北:我二十一。

沈查:二十九。

裴纶(挑衅):哎哟~这么大年纪了啊~老牛吃嫩草害不害臊。

沈炼(叹气):裴纶……

沈查(冷笑):那也比暗地里使绊子阻人姻缘的人强。

裴纶:我可是你大舅子啊~小心说话咯~

兮兮:咳咳这么多人,怎么都是一家人,先别掐,有问题回家解决好吧。。

裴纶:呵呵。

 

Q4: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裴纶:和蔼可亲

沈炼:嗯…比较冷酷…吧。

方原:我…比较温和,脾气好。

张果果:冷静。

小东北:帅!

兮兮:帅不是性格。

小东北:那就是…特别帅!

兮兮:……(放弃挣扎)

沈查:不羁。

 

Q5:对方性格呢?

裴纶:冷漠、招蜂引蝶拈花惹草、固执、闷葫芦、感情用事不顾后果……

兮兮:那个,我们是说性格,不是缺点。

裴纶:就是性格呀。

沈查:听到了吧哥,赶紧跟他分了算了,省的沈大队长还要被他这个南院副队嫌弃。

裴纶(翻白眼):但这都不算事儿,谁让爷喜欢他。

沈炼(笑):重情重义,平易近人,脾气好。

方原:果果很好,善良,单纯,聪明,上进,优秀,义气,勤奋。

张果果:他是美好的代名词,他是最好的人。

兮兮(我是不是在吃狗粮?)

小东北:嗯……帅……?

沈查(叹气):你的词汇量是不是只够你想出这个词了?

小东北(伸手戳):快点说,我还等你夸我呢。

沈查:你觉得你有什么地方让我夸的?

小东北:怎么没有?!难道我不帅的吗?

沈查(不理他):傻还怂。

 

Q6:两个人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裴纶:什么时候啊……具体年月日我想不起了,在警局。

沈炼:在我二十二岁的时候,在一个公园的下午。

裴纶(惊):你二十二岁的时候?你怕不是见到的假裴纶哦!

沈炼(冷漠):你忘了就算了。

方原:在一个马路边,二十一岁的时候。

张果果:我喝醉了不清楚,原原说什么是什么。

小东北:剧院里,他在台上。

沈查:剧院里。

 

Q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裴纶:严肃。

沈炼:明媚。

方原:可怜。

张果果:可爱。

小东北:帅!

兮兮:查老板在小东北心里的形象多么单纯啊……一个帅字贯穿一生。

沈查(放弃):蠢萌。

 

Q8:喜欢对方哪一点?

裴纶:有情。

沈炼:都喜欢。

方原:都喜欢。

张果果:都喜欢。

小东北:喜欢他讲义气,为了朋友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

沈查(诧异):我还以为你要说帅呢。

小东北:当然也喜欢你帅了。

沈查(笑):孝顺,爱家人。

 

Q9:讨厌对方哪一点?

裴纶:拈花惹草没事找事。

沈炼:太纵容殷澄。

方原:讨厌啊…好像没有诶。

张果果:没有。

小东北:emmmmmmm,一时想不起来。

沈查:不听话的去闯祸。

 

Q10:你觉得与对方相性好吗?

裴纶:相性?啥玩意儿?

兮兮:百度解释就是缘分性格。

裴纶:哦…..缘分是肯定有的嘛,性格一般吧。

沈炼:好。

方原:嗯,我觉得是好的。

张果果:不是你觉得,我们本来就很好。

小东北:emmmmmmmmmm,还…好?

沈查:好。

 

Q11:你怎么称呼对方?

裴纶:沈炼。

兮兮:没有昵称吗?

裴纶:没有。

沈炼:裴纶。

方原:果果。

张果果:原原,宝贝~

方原:他答应过我不会在外面这么叫。

小东北:大多时候是老板,偶尔会叫旦那。

沈查:小北。

 

Q12: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裴纶:就这样吧。

沈炼:老公。

裴纶:你去做梦吧。

方原:这样就挺好。

张果果:老公。

方原(叹气):果果……

小东北:老公!

沈查(诡异的笑):你确定?

小东北(秒怂):啊?啊?啊?你说什么?我没戴眼镜听不清楚。 

沈查:老公。

小东北:……

兮兮:那个查老板,旦那在动漫里有老爷老板先生的意思,也有老公爱人的意思哦~

沈查(挑眉看小东北):哦~小北?

小东北(面无表情的死撑):不要想太多,就是老板的意思。

沈查(笑):好吧,你说什么是什么。

 

Q13: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

裴纶:黑豹。

沈炼:柴郡猫。

方原:动物?狐狸吧……

张果果:嗯?你是觉得我像个狐狸精吗?

方原:啊?不是啦,只是觉得聪明又有魅力的动物,狐狸化人的话就是这样的吧。

张果果(笑):橘猫,很温顺的那种。

小东北:凤凰。

沈查:猫,小奶猫。

 

Q14: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

裴纶:我送什么他都会存起来,算了吧。

沈炼:荣月斋的点心。

方原:礼物啊……他想要什么就送什么吧。

张果果:孩子。

方原(大惊!):????!!!!!

张果果:我是说我们可以去领养一个孩子。

小东北:不知道诶,他收的礼物太多了,可能也没什么能送的了吧。

沈查:模型,手办。

 

Q15:自己想要什么礼物?

裴纶:荣月斋的点心。

沈炼:他。

方原:我没什么想要的。

张果果:方原。

小东北:手办!模型!

沈查:他。

 

Q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什么事情?

裴纶:赎罪赎的感情拖泥带水。

沈炼:跟殷澄太亲近,不知分寸。

裴纶:我和殷澄是纯兄弟!

沈炼:我和妙彤也干干净净!

裴纶:跟前女友一直纠缠不清这叫干干净净?!

沈炼:女孩子总是有诸多难处!能帮一把自然是要帮一把的!

兮兮:那个……这些事情还是回家再吵吧,哈哈哈哈(尬笑)。

裴纶(扭头):哼。

方原:不满的话,大概就是果果忙起来顾不到自己身体,不吃不睡什么的,让人担心。

果果:他什么都是好的。

小东北:emmmmmmmmmm一时半会儿想不起来。

兮兮:看来查老板还是很好的嘛。

小东北:不,就是因为太多了不知道从何说起。

沈查:不动脑子的冲动闯祸。

 

Q17:您的癖好是?

裴纶:吃。

沈炼:撸猫。

方原:没什么癖好…

果果:我也是。

小东北:收集模型。

沈查:唱戏。

 

Q18:对方的癖好是?

裴纶:跟刚刚的问题有区别吗?

兮兮:咦答案还是一样的吗?

沈炼:嗯。

兮兮:哦哦,那就过吧。

 

Q19:你做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裴纶(叹气):太关心殷澄。

沈炼:太关心妙彤。

裴纶:我不是不让你关心她,我是不喜欢你因为关心她而弄的自己心里难过。

沈炼:不会了,有你在我就不会难过。

裴纶:行了行了,过。

方原:这个我还真不知道。

张果果:非要说一个话,那就是沉迷工作忽略身体吧。

小东北:我觉得他看着我就没快乐过。

沈查:……不知道。

 

Q20:对方做什么事会让你不快?

裴纶:详细请见上一题。

沈炼:……
方原:差不多就是上一题。

张果果:没有。

小东北:见那个谁。

沈查:谁?

小东北(不说话)

沈查:???小北?

小东北:哎呀过过过!

沈查:不许过!小北,话说清楚,见谁?

小东北:没有没有!诶你还没说!

沈查(欲言又止):他自己有分寸,只要不伤到自己,我都不会有不快。

 

Q21: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

裴纶:标题是什么?

兮兮:夫夫……好的我懂了。

沈炼:就是那样。

方原:……

张果果(笑)

小东北:????

沈查:……

 

Q22:两人初次约会的地方?

裴纶:约会的含义是两个人待在一起还是怎么样?

兮兮(不确定):是…两个人待在一起做一些很甜蜜的事情吧。

裴纶:emmmmmmm,抓贼的那个时候算吗?

兮兮:那个算约会吗,那不是工作吗?

裴纶:是两人待在一起又甜蜜符合的吧?

兮兮:好吧。

沈炼:我不确定,他说什么是什么吧

张果果(跟方原小声逼逼):大哥这个木头估计是觉得只要跟你哥待在一起就是约会,反正他会自动忽略其他人。

方原(无奈):果果这样说你大哥不好。

兮兮:那方原和果果呢?

方原:果果告白完生病醒来之后吧。

张果果:不是的,是我第一次叫你去骑车的时候。

方原:诶?

张果果(面不改色):是啊,我长这么大也没有人教我骑车还那么担心我摔倒,难道还不够甜吗,而且只我们两个人。

方原(心疼):我以后都会陪着你做你想做的。

张果果(笑):嗯!

沈查(冷笑)

沈炼(呵,他根本不需要别人教他骑车,他自己试两次就会了)

小东北:老板我们有约会过吗?

沈查:他第一次‘乔装打扮’来见我的时候。

 

Q23:那时两人气氛怎么样?

裴纶:紧张且刺激。

兮兮(抓贼能不紧张刺激嘛)

沈炼:嗯。

方原:嗯,挺好的。

张果果:温馨和谐。

小东北(思考):一头雾水?

沈查:挺好的。

 

Q24: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

裴纶:同生共死?

兮兮:裴大哥我总觉得你在形容兄弟。

裴纶:但情况就是这样。

沈炼:嗯。

兮兮:沈大哥你能多形容两个字吗?

沈炼:他说的对。

方原(回忆):没有什么进展吧……

张果果:有拉手的。

方原:是吗?

张果果(坚定):嗯!

方原:好吧。

小东北:没有进展。

沈查(沉默)

沈查:抱了一下。

小东北:有吗?

沈查(瞥)

 

Q25:经常约会的地点?

裴纶:emmmmmmm警(jing)局?

沈炼:警(jing)局吧

兮兮(哎,办公室恋情啊,公费谈恋爱)

方原:果果很忙的,没有那么多时间,大多数是在家里。

张果果:我会抽时间陪你的。

方原:不用啦,你这么年轻就这么厉害,这是好事。

张果果(委屈):可是我觉得你更重要啊,我想你,想天天看见你。

方原(安慰):我会经常去看你的啊。

张果果(笑):好。

沈炼、沈查(?????刚刚撒娇的人是谁?这怕不是个假弟弟哦)

小东北:是剧院吧?

沈查:是的。

 

Q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

裴纶:早点下班,亲自下厨,准备礼物。

沈炼:好像和平常没什么区别。

方原:和大哥差不多吧。

张果果:有空就带他去旅游,没有就在家里好了。

小东北:给老板做饭?

沈查:陪他玩一天。

 

Q27: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裴纶:他。

沈炼:我

方原:他。

张果果:都是我们家先告白的。

小东北(迷茫)

沈查:嗯。

 

Q28:您有多喜欢对方?

裴纶:这个怎么衡量啊?

沈炼(沉思)

方原:很喜欢

张果果:是吗?我也是。

小东北:还是很喜欢的吧。

沈查(笑):我也很喜欢你。

 

Q29:那么,你爱对方吗?

裴纶(看沈炼):你觉得呢?

沈炼(微笑)

方原(转头看果果)

张果果(凑到方原耳边说悄悄话)

小东北(瞟)

沈查:你看不出来吗?

兮兮:这大概是我见过最无声的一次大型表白了

 

Q30:如果对方约会迟到一小时以上,你会怎么办?

裴纶:打电话给殷澄,看他们是不是有任务了。

沈炼:打电话给殷澄看他是不是又去找他了。

方原:等吧,他有时候是会很忙的。

张果果:报警(jing)

方原:?????

兮兮:这…这才一小时,不至于吧。

张果果:他从来不会迟到,一个小时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就算有事他也会打电话给我的,杳无音讯一小时这还不够严重吗?

小东北:回家。

兮兮:就直接回家啦?

小东北:不回家还能干嘛。

兮兮:你都不担心的哦?

小东北:我需要担心的是那个想要对他做什么的人。

沈查:找顾茜茜。

 

Q31:认为你的情敌是?

裴纶:情敌是谁都不重要,反正他桃花多得很,无所谓了。

沈炼:都跟你说了我跟妙彤现在只是朋友。

裴纶:哎呀过过过,不想跟你吵这个。

沈炼:硬要说一个的话殷澄。

裴纶(翻白眼):你高兴就好。

沈炼:我不高兴,你就不能注意一下跟他的距离吗?

裴纶:反正我现在都是跟你睡你还想要怎样!

兮兮:咦~没到后五十问呢,注意尺度哈。

裴纶:我说的是外出分房间组队!不要想太多!

方原:果果呀…要仔细想的话喜欢他的女孩子很多的。

张果果(着急):可是我只喜欢你!

方原:看吧,所以不重要啦。

张果果(微笑):他们能比我强吗?

小东北:情敌?周西宇!

沈查(不甘示弱):顾茜茜。

小东北:哼!

 

Q32: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裴纶:一言不发的盯着你。

沈炼:委屈巴巴的看着你。

方原:太多了,数不过来。

张果果:天真无邪的看着你笑的时候,真的很没办法拒绝他的要求。

小东北:他瞪我的时候,凶巴巴的。

兮兮:你确定是没辙不是怂了吗?

小东北:一样的。

沈查:乖巧的跟你提要求。

 

Q33: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会怎么做?

裴纶:我们是刑警(jing),要讲证据,没搞清楚是不会随便乱来的。

沈炼:去问他。

方原:嗯……看他想怎么办吧。

张果果:一哭二闹三嗑药。

方原(无奈):果果……不要瞎说。

张果果:我认真的。

小东北:谴责他!

兮兮:就像你给他送‘小脑斧’?

沈查(笑):先搞清楚再说。

 

Q34: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裴纶:能啊。

沈炼(皱眉头很不高兴的看着裴纶)

裴纶(好笑):那你希望我怎么做?跑到你家里去泼硫酸?烧了你们这对狗男女?就算你这么看着我我也敢保证你同样会说能的。

兮兮:沈家大哥?

沈炼(无奈):他说得对,能……

方原:能的。

张果果(震惊):为什么?!你不应该跑到我面前揪着我的衣领质问我是个见一个爱一个的渣男然后给我一拳努力挽回我的吗!

沈炼、沈查(嫌弃的眼神)

方原(好笑):所以你是打算这么做吗?

张果果(挑眉):不,我会让那个绿茶婊从你身边消失。

小东北:他们都说能,那我也能。

沈查:这个就不要跟风了,反正我是不能的。

小东北:啊?那我也不能。

 

Q35:最喜欢对方身体的那部分?

裴纶:眼睛,他的眼睛是最好看的。

沈炼(笑):他的酒窝,笑起来很甜。

方原:都喜欢。

张果果:嘴,软软的润润的很好亲。

方原(脸红):你可以不用说的这么清楚。

小东北:我觉得老板的头型很好看,什么发型都好做。

兮兮:????你的脑回路吾等凡人真是无法理解。

沈查(意味深长):腿。

兮兮(点头):懂~

 

Q36: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

裴纶:猝不及防的抬眼看你的那个眼神,又纯又媚。

沈炼(思考):在床上的时候……

裴纶(捂住):够了!你可以不用再说了!

方原:嗯……我有看到他撩女孩的的时候那个挑逗勾引的眼神,挺性感的。

张果果:那我那么看你的时候你怎么没反应?

方原:因为你每次那么看我多半就是有我不想做的事情要拜托我。

张果果(恼火):也没有很过分啊!不就是让你留下来一起睡吗!

方原:重点不在留下来,在‘睡’这个字。

张果果(委屈):所以是你不愿意吗?

方原(叹气):没有啦,好了好了不要纠结这个了。

张果果:宝贝最性感的表情,你猜~

小东北:喝的要醉不醉的样子。

沈查:眼睛红通通的,眼角含泪的时候。

 

Q37:两人在一起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裴纶:他快要死了的时候吧。

兮兮(目瞪口呆)

裴纶:害怕了,自然心跳会加速。

兮兮:这回答也是…很厉害啊…

沈炼:嗯……

裴纶(对沈炼):你知道这个问答可以不用那么认真的对吧。

兮兮:要认真的呀。

沈炼(笑):之前碰到你心跳都会加快。

方原:也是他用那种眼神看你的时候,就怕他说出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张果果:在床上的时候。

小东北:他拿着武器的时候,我每次都觉得他是要忍不住准备打我了,不过还好他从来没有动手。

兮兮:看看老板多疼你啊,他哪儿舍得啊。

沈查:毫无知觉的对你笑的时候。

 

Q38: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你善于撒谎吗?

裴纶:撒谎啊…我不大撒谎,我比较喜欢误导,说话留一半,既没有撒谎也不一定告诉你真相,这样看来我对他是没有撒谎的。

沈炼(不满):我没有对你撒过谎,我也不喜欢你这样做,哪怕是善意的,我想要跟你分担一切。

裴纶(安抚):好了啊,没有对你撒过谎,也没有跟你半真半假,安啦。

方原:我不擅长撒谎,我也没有对果果撒过谎。

张果果:我不会对他撒谎的,高级的人从不用低级谎言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小东北:我…撒过谎…但擅不擅长就不知道了。

沈查:我…不屑撒谎。

 

Q39: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裴纶:最幸福?我无法评价,大概是我看他(指沈炼)这个年纪的男人了还对爱情抱着这么炽烈的热情和期待,emmmmm心情很复杂也多少有些触动吧。

兮兮:那个我翻译一下,裴大哥的意思就是沈大哥那么深刻的爱着他让他觉得很幸福。

沈炼:下意识的护着我的时候。

方原(笑):一家人在一起一个不少平平安安的团圆。

张果果(无奈):虽然我心里有别的更好的选择,但是宝贝都这么说了,沈氏家训使然,我也得这么觉得咯。

兮兮:沈氏家训哪一条啊?

张果果(摊手):第一,一切以媳妇儿说的为主,第二,遵循上一条。

兮兮:???所以就一条是吗?沈家大哥沈家二哥你们怎么看?

沈炼、沈查:......

兮兮:这是默认了是吧,好的。

小东北:最幸福呀?老板说这出戏只给我一个人唱的时候。

兮兮:噢哟?这情商是突然上线了?

沈查:有时候是他睡觉抓着我的手指才睡得安稳,有时候是醒了迷迷糊糊的第一件事就是想着找我。

兮兮:啊,就是他全身心的信任你依赖你的时候对吧?

沈查:嗯。

 

Q40:曾经吵过架吗?

裴纶:吵架嘛…肯定是有吵过的。

沈炼:嗯。

兮兮(惊讶):诶?沈氏家训不是一切以媳…咳咳伴侣说的为主嘛?怎么还会吵架?

裴纶:奈何这个人(指沈炼)是个闷葫芦牛脾气,死犟死犟的,牙还会咬到舌头呢,怎么不会吵架。

方原:我和果果好像没吵过架哦?

张果果(骄傲):是的。

兮兮:一次都没有?

张果果:只要你能说服宝贝,那就不存在吵架。

兮兮:是说(shui)服还是睡服哟?

张果果:你猜?

小东北:那可太多了。

沈查:……关于蔬菜吃多少这个问题不算吵架,你所谓的吵架是意见相悖而引起的音量拔高表情变化。

小东北:这还不是吵架吗?

沈查:这是思想多样性的碰撞,文化多样性,习俗多样性都会引起此类事件发生。

小东北(询问般的看主持人)

兮兮:呃……我也不清楚,大概…不算吧…

小东北(怀疑):是吗?

 

Q41: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

裴纶:无聊的,没必要的。

兮兮:那还吵架?

裴纶:所以无聊啊。

沈炼:他会因为我某些做事方法而不赞同跟我吵架,我跟他反之亦然。

兮兮:那家训没什么用嘛。

沈炼:不,有用。

兮兮:嗯?

张果果(坏笑):就是吵架了一定是我哥先认错,虽然他认了错还是会接着这样做,但是先把裴大哥哄好再说。

裴纶(阴阳怪气):哟~还学会阳奉阴违了。

沈炼(对张果果):你说前面就可以了,后面两句话很多余。

方原:我和果果不吵架。

张果果:是的

小东北:嗯……

沈查:都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Q42:之后如何和好呢?

裴纶:他认错,然后屡教不改。

沈炼:……我有改……

裴纶(面对沈炼):我可告诉你啊,你要是再这样,闯了个什么祸被老陆下放调离京城了你自个儿过去吧,别指望我跟你一道走。

沈炼(委屈):哦……

方原(不忍心):沈大哥,我大哥也就说说,你…..

张果果(拉过方原):宝贝乖啊,这问题不关咱们事儿,大哥们的事儿让他们自己关门解决去。

小东北:看老板怎么做咯。

查老板:艹一顿就好了。

小东北(羞愤):胡说八道!!!!

裴纶、沈炼、方原、张果果:……

沈查:如果一次不行就艹到他没精力闹。

小东北(摔):我靠这访谈没法做了!

兮兮:诶诶诶!!!!等等啊!这儿脸皮就这么薄后五十问可怎么办哟!

沈查(拉住):坐下,乖。

小东北(别扭):哼!

 

Q43: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裴纶:我不信来世这种东西,如果有的话……不希望。

沈炼:???!!!!!

兮兮:啊?

裴纶:我不喜欢随意下承诺,也不想用这个成为束缚,该怎样就怎样,不想让这句话成为以后打脸的笑话和嘲讽,认定一个人就是认定了,下一世也未必会遇见会相爱,不需要现在就绑定。

兮兮:那个,我再翻译一下,裴大哥是说,他想给沈大哥足够的自由选择自己想要的,而不是为了承诺去不得已的实现。

沈炼:我还是希望能找到你,遇见你,爱上你。

裴纶(叹气):好了好了,只是个假设嘛。

方原(看张果果):我…其实和大哥想的差不多,我只希望果果好,他来世爱不爱我,我不强求,当然还是想来世依旧是恋人的。

张果果:想,下一世我一定要一眼就认定你。

小东北:怎么感觉突然气氛就凝重了……

兮兮:我也不知道……

小东北:我不希望下辈子做恋人诶,我要做他爸爸!

沈炼、张果果:……

兮兮:这样你就能保护他了?

小东北:就不用他照顾我了,我可以照顾他了。

兮兮:其实…你给他当媳妇儿也能照顾他,青梅竹马多好,从小看到大。

沈查(叹气):他这样,下辈子我都不放心,还是交给我吧。


Q44: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

裴纶:他认错的时候,就是因为知道他又倔又傲,低头对他来说不容易。

沈炼:他嘴上说着不同意实际上还是会帮我的。

方原:果果回家的时候,他很忙,可是有空都会回家。

张果果:很多时候,宝贝对一个人的爱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小东北:我生病的时候,老板看上去比我更难受。

沈查:还是他第一反应就是找我的时候。

 

Q45:什么时候觉得也许他已经不再爱我了?

裴纶:他出了事情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

沈炼:我只是不想你担心。

裴纶(瞥):哦

沈炼(伸手抓裴纶的手)

方原:暂时…没有。

张果果:进了宝贝的心那是很安全的,我只要防着别人使手段算计我去伤害宝贝就行了。

小东北:大概是因为周西宇的事跟我发脾气吧。

兮兮:怎么会跟你发脾气?

小东北:你问大哥咯。

兮兮:嗯?

裴纶:他的意思就是跟我因为周妙彤跟沈炼闹矛盾一样的。

沈查:你们不能相提并论。

小东北:你们的过去我插不进去,他对你是特殊的,我比不了,我幼稚,小孩子气,不懂事,而他能开导你理解你,你听他的话,而我不行。

沈查:可我只想照顾你,我愿意保护你,宠着你,最好除了我没有别人再能忍受你。

兮兮:咳咳,老板呢?

沈查:他还小,心思都写在脸上,我不需要去感觉。

兮兮:好的就是目前没有。

 

Q46: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

裴纶:本来跟我无关的事为了他也会多计较多打算吧,总是会想这个对他有什么影响,就算他要闯祸我能怎么办,还是要帮他呀,我也很绝望。

沈炼:所以我就不想让你担心。

裴纶:我要提前知道还好,突如其来我连个二手准备都没有才是麻烦。

沈炼:只想要对他好,所有事情我来扛就行。

裴纶:你来抗你有没有那个本事嘛你,到时候全变成坑。

方原:默默的陪着他守护他,有必要的话为他牺牲什么都可以。

张果果:我只有强大起来才可以在后面保护他,让他能尽情的展示他的善良温柔也能被世界温柔以待。

小东北:听他唱我不懂的戏,他想唱我就认真的什么也不做眼里就看着他的听。

沈查:去感受喜欢他喜欢的,让他开心。

 

Q47: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吗?

裴纶:emmmmmmm一时半会儿还真不知道,他问我就说。

沈炼:也…没有。

方原:没有诶。

张果果(微笑)

兮兮:好的我懂。

方原:什么?

张果果:没什么啊,隐瞒这个看什么事啦,一时半会儿真想不到。

小东北:没有了吧。

沈查:没有。

 

Q48:你的自卑感来源于?

裴纶:自卑?武力值不如他?

兮兮:一家人,不需要动手动脚……

沈炼:没有人在爱情面前是绝对自信的。

兮兮:所以沈大哥觉得自卑?

沈炼:……

张果果:大哥谈恋爱都会这样,总觉得自己不够好,大概是因为他太闷无趣。

沈炼:你话好多。

方原:大概是果果太优秀,而我没那么优秀。

张果果:我优秀,所以我才能追到你啊,自卑的话我可能没有宝贝想的那么好。

小东北:我太小,幼稚不懂事。

沈查(好笑):那就是我年纪太大?呵,我不讨人喜的性子吧。

小东北:没有啊,剧院好多小姑娘可喜欢你了,你是剧院之星诶。

沈查(捏小东北的手):讨你喜欢就够了。

 

Q49:两人的关系公开还是机密?

裴纶:这不是访问吗?访问还是机密的?

兮兮:好的好的!读者朋友们都知道了哈!咱们过!

沈炼:一些人知道一些不知道。

方原:知道有对象,但是不细致吧。

张果果:差不多。

小东北:没有刻意宣扬,有人问就说呗。

沈查:嗯。

 

Q50: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裴纶:那要看永远的时间限度了,我不喜欢把话说死。

兮兮(虚弱):裴大哥你就承认沈大哥爱你你爱他能有多困难啊,不要这么死傲娇了。

裴纶:那他不爱我了我一直缠着他不是会显得很恶心吗?

沈炼:不会有那一天的。

裴纶:你说了可不算。

兮兮:????他说了不算?

裴纶:是啊,说一句爱,两片嘴皮一动能有多难。

兮兮(对着沈炼):沈大哥懂了吧,爱是要‘做’出来的。

沈炼(笑):我知道了。

裴纶:喂!你们在胡说什么!不是那个意思!

兮兮:我们什么意思啊?

裴纶:……你们跟我拽文字游戏是吧!

兮兮:是哦。

裴纶(气)

沈炼(揽过来亲一口):不用生这个的气。

裴纶(推开):哎呀你干什么呢!

方原:果果能我就能。

张果果:能。

小东北:其实我…不知道。

沈查(叹气):我是真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

小东北(挪过去抱住查老板):我也很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沈查(抱住小东北):呵,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小东北:嗯。



                                        TBC

这发狗粮吃的可好?(手动滑稽)

后五十问就看情况咯~~

热度 42
时间 2018.02.17
评论(40)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