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裴和沈裴拉郎】一家人就是要齐齐整整 11

沈裴不冷!!!!哼唧!


【我叫小~北】


        在顾茜茜单独放小东北来找沈查前还跟他仔细叮嘱了,走路抬头挺胸收腹,手不要晃来晃去,步子不要迈太大,少说话,问起来就说嗓子哑了。

        还好她给他穿的是布料比较硬的直筒裙,风吹不起来还能限制步伐,也看不到他比较窄的胯。

        沈查整理好自己,推开门就看到一个脸蛋圆圆的姑娘弯着身子正探头在看什么,正好与他面对面。两人静静的对视几秒,她倏地直起身来,他才看出她是有多高挑。

       是过于高挑了。

       真的应了那句腰下面全是腿。

       沈查冷着脸,淡淡的问“小姐是要找谁吗?”

       只见她昂着头,背着的手拿了出来,将一个丑丑的‘小脑斧’塞进他怀里,那表情仿佛是在说‘哼!’

        沈查眼神动了下,瞬间变的温柔起来,带着笑意说“是你送的?”

        她点了头,撅着嘴不太高兴的样子。

        他推开门“要进来坐会儿吗?”

        姑娘眨了眨眼睛,犹豫了一会儿便走了进去,很是随意的坐下。

        沈查额角一跳,要不是裙子比较裹守,那大大咧咧的坐姿太容易走光了。他抽过一件搭肩盖在她腿上“裙子太短。”

        腿是很好看,但是他就是有点不太爽。

        沈查给她倒了一杯水问道“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

        小东北低下头想着“小北。”

        沈查从闷闷的声音听出这两字“你叫…小北?什么小北?”

        小东北抬起头说“叫我小北就好。”

        然后他假意咳了两声“我嗓子不太舒服。”

        沈查体贴的笑了笑说“那就少说话吧,你一会儿有事吗?”

        小东北对他展示了一个疑惑的眼神。

        沈查站起身“天都黑了,也让我展示一下绅士风度,请你吃饭如何?”

        小东北同他一道起来,跟着他走到门口,沈查回过头,凝视着他的眼睛,轻轻勾起一边的嘴角,带着几分邪肆和挑逗“那么就由你来挑选餐厅,亲爱的小北小姐。”

       沈查发现这个姑娘真的只是一个小孩,眼神干净,对他各种亲密话语毫无反应,走路还有些轻微跳动的幅度,总是瞪着双下垂眼无辜的看着他,上菜的时候表情一下就变了,眯着眼笑起来的样子又灿烂又可爱,让他不由自主的看着她就挪不开视线。

       很直白的孩子心思,于是他就有了一个想法“你想去游乐场吗?”

       小东北脸蛋鼓鼓的像只小仓鼠一样吃着东西,抽空白了他一眼。

       好吧,她不喜欢。他又问“要去逛逛吗?”

       她不予理睬。

       尝试了好几个答案之后,他突然福至心灵想出一个“游戏厅?”

       她立即抬起头笑盈盈的对他一直点头。

       虽然他的年龄和西装不太适合游戏厅这种地方,而且女孩子喜欢游戏厅的也少,但是……她喜欢就去吧。

       事实证明,她确实喜欢,离门口还有几百米她都快要跑起来了。在这种地方她是如鱼得水的,可沈查根本不敢离她太远。

        在他见识了她伸出大长腿准备跨过那辆摩托车坐的时候他震惊的一把抱住她的腰拖过来。

       天哪那是条没有弹性的直筒裙啊!都快抬到她大腿上了!

        他拉下她的裙子说“玩其它的吧,你穿着裙子,这个不方便。”

       小东北从他怀里站起来,往他身后那个兑换游戏票的那个柜台望去,有一个艾斯的手办,他有些想要,他也知道价钱不会低,用游戏票兑换也要花不少钱,而且他不想把游戏币都用来玩转盘只为了更多的游戏票。

       沈查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问她“看什么呢?”嗯……腰真细啊。

       小东北撇了下嘴,没理他,扭头就往射击游戏那儿跑去了。

       沈查望着那边的礼品,猜想着她会喜欢什么,悄悄的走过去说“您好,后面的物品可以卖的吗?”

        小东北这个晚上可是玩的开心了,开心的他都忘了他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他跟沈查走在路上,猛地想起他好像是来质问他的!可现在天色太晚了,他还得先去找顾茜茜把这一身换了回家去。

        他转头对沈查说“我要回家了。”

        沈查点点头“我送你。”

        他摇头,他待会儿还要跟顾茜茜会和,当然不能带着他。

        沈查温和的对他说“这么晚了,我不可能把你扔这儿让你自己走,不安全。”

      “不用,我打车。”小东北十分直接的回绝他。

        沈查无可奈何“那我给你拦车。”

        当车停到他们面前时,小东北下意识的想坐副坐,被沈查拉住了引到了后座去,他撑着车门弯下腰对小东北说“真的不要我送你?还有,把腿并拢。”

        小东北坚定的摇头,没有一丝犹豫。

        沈查笑了一下,从裤子包里摸出一个小小的模型,递到他面前“我不知道你到底喜欢哪一个,所以我猜了一下,送给你。”

        是一只小乔巴。

        没有艾斯有乔巴也可以啊!

        小东北欢喜的接过来,非常诚恳的对他露出一个耀眼的笑容说“谢谢你。”

        沈查愣了两秒,微笑着伸出食指轻柔的点了下他的鼻尖“不客气。”

 

        司机从后视镜里看见小东北一直笑眯眯的摆弄那个小玩具,调侃的说了一句“小姑娘,你男朋友对你不错啊,长得还挺俊,这年头这样的男人可不好找啊。”

       小东北诧异的对司机说“他不是我男朋友。”

       司机呵呵的笑了两声“估计很快就会是了。”

       这时小东北才察觉出来哪儿不对了。

 

       他叉着腰,在房间里大步流星的来回踱步。

       顾茜茜坐在一边头晕的看他走来走去“你坐下好好说行不行?”

     “他居然想泡我!”

       这不是早就知道了的事情吗?顾茜茜又问“你不是要质问他,还是提醒他,教育他什么之类的,你做了吗?”

       小东北气鼓鼓的抱着手“没有!”

        顾茜茜迷惑的皱起眉“那你一晚上干了什么?折腾到现在。”

        小东北瞪着顾茜茜不可思议的说“他居然用美食和游戏厅麻痹了我的神经!他说请我吃饭,接着还带我去玩游戏!太阴险了。”

       “所以…你们约了一晚上的会。”顾茜茜指出这个事实。

      “他是故意的!他居然想泡我!还用这套手段让我忽视他的所作所为!还拿这个来收买我!”小东北举着那个乔巴给她看。

        顾茜茜抿起嘴 不知道如何回答。

        她有点想说,要不你直接撬你二哥墙角算了。 

        起码你们兄弟俩总有一个得到他才不亏吧。


                                   TBC


司机大叔有一双看透一切的双眼。

热度 27
时间 2018.02.06
评论(19)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