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裴和沈裴拉郎】一家人就是要齐齐整整 10

嗯...万万没想到...


【我也不是很懂他在想什么】


       小东北摆出最近的‘小纸条’副本,还有最新收到的一张给顾茜茜看,两只手指捏着下巴,表情严肃的问她“你觉得他什么意思?”

       顾茜茜面无表情,很认真的说“他在跟你调情。”

       小东北无动于衷坚定的回答“不是。”

      “是的。”

     “不是。”

     “是的。”

     “不是。”

     “真的是。”

     “他好大的胆子!”小东北愤怒的伸出手指着那个‘小老虎’整张脸都纠成了一团“他和方原在一起还敢勾搭别人!水性杨花!怎么让他跟方原在一起!而且我还是他弟弟!他怎么敢!”

       顾茜茜摊开手“他又不知道你是方原弟弟咯。”

     “那也不行啊!”小东北叉着腰在房间里转来转去。

       顾茜茜不知道她应不应该告诉小东北这场‘闹剧’看下来比较像是他在撩人家。

       前面的对话她也看过,小东北说话总是表达不清楚重点,一开始人家是有点像在逗着他玩,可最近的对话风格明显就变了。

       有几条在她看来调情意味很明白的信息就被他当成了真心悔过虚心改错。

        就像这个‘那你喜欢怎样的人’小东北回的是‘诚实,对感情忠诚的人!’

       还有什么‘你做得到吗?’小东北回了一句“我肯定做得到啊!”以及等等。

       好像在他们各自的理解中这几对白很清明,没什么问题。

       实际上……这就是在调情。

       顾茜茜睁了睁眼睛没有对小东北的话做出回答,她有一种预感,事情很可能会朝着一个她完全无法预料的走向脱缰而去。

    “可是他在约你诶。”她拿起一个给小东北“上面写着‘下次自己把这个拿来给我’,不就是在约你吗?”

      小东北困惑的拿起来“是吗?不就是让我把这个给他嘛。”

      顾茜茜深吸一口气“那他为什么要特意提出来呢?还是说让你自己!拿给他。”

      她提醒小东北“说不定你下次拿着这个去,就是近距离单独的跟他相处了。”

      小东北愣愣的盯着她,一脸的傻样。

       好吧,他完全没有看出来。

      接着他跑到顾茜茜身边满眼的渴望。

      “想都不要想。”顾茜茜笑着推开他的脸“这件事我本来就是听你说的,我不会代你去见他,很容易就会穿帮,你要想跟他对峙就自己去。”

       小东北思考了一下说“也是,我才不怕他!去就去!看谁心虚!”

       他认真的说“我要乔装一下。”

       顾茜茜眉毛嘴角一起抽搐“不要告诉我你想的乔装就是穿女装,是什么让你觉得你是个女人会比你是男人这个情况能更好的震慑他?”

       小东北看她的表情就像看一个傻子,理所当然的说“他是个gay啊。”

       顾茜茜猜测的问“所以呢……你要作为女人去谴责他?同样会引起性取向歧视的矛盾啊。”

       小东北扯着不合身的女装白她一眼“你傻呀,他是gay啊!你不是说他在跟我调情吗?如果我是女人他当然就会放弃了啊!”

     “那万一…你把他掰直了呢?”顾茜茜问他。

       小东北“……”他没有想到这个问题。

       但他很快就反应过来“那很容易啊,我就扔了衣服消失就好了啊,而且我和方原这么像,我们没有抓个正着!当着我的面他会死不承认的。”

        顾茜茜点着头给他鼓掌。

        厉害厉害,这个逻辑我是服气的。

       不过……顾茜茜看着小东北在裙摆下晃荡的两条又细又直的大白腿,内心有点蠢蠢欲动,这么一想好像很带感啊。

       讲真,撇开小东北的脑袋,他身板不雄壮不宽厚,就是太高胸太平,皮肤白皙细嫩,汗毛不多,遮掩一下装一装女人没什么问题,还是个模特身高呢!

       想着顾茜茜就露出了一个诡异的微笑“过来过来,我来给你装扮。”

 

        顾茜茜带着微笑挽着小东北的手臂小声的说“你走路的时候给我注意点,敢破坏我辛辛苦苦弄好的成果我就当场扯下你的假发,让你丢脸丢到家。”

       小东北也是很困难的维持自己的‘淑女步伐’对她说“你随便弄弄就好了,干什么搞的这么仔细。”

     “要做就要像!”顾茜茜很是赞赏的将他从头看到脚“我也不想辣我自己眼睛。”

       她真的是用了心,提前四个小时就开始准备,让小东北洗澡刮胡子(也没什么胡子),敷面膜,换衣服,擦粉化妆。

       小东北很白,她就给他挑了一件中袖水粉色的连衣裙,在膝盖上一点,显得腿更白。一双裸色的单鞋,他本来就高用不着高跟,四十三码的女鞋还真是不好找。外面穿着白色的蝙蝠袖挡风外套。脖子上一条粉色的丝带挡喉结,一顶粉色的带檐贝雷帽,额前飘着卷卷的刘海,后面接了同样卷卷的假发。

       真的是从头武装到脚,整个人都是粉粉的,青春有活力。

       还挺可爱的。

       这个装扮非常成功,路上就有不少人回头看他……的腿。

       小东北耷拉下眼睛“那你也不用把我眉毛也刮了吧,诶,你还别说,穿裙子真的感觉挺解放的。”

       “你闭嘴。”


                                                     TBC


二十岁的雷子扮女装我觉得可以噗....

小东北我跟你港,你现在脑子里进的水,以后都会变成【哔—】时流的泪(手动滑稽)


 


热度 25
时间 2018.02.05
评论(4)
热度(25)